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水产局:助力疫情防控 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县水产局 发布时间:2021-08-09 18:10 作者:县水产局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防控疫情刻不容缓!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新态势,潢川县水产局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指导,通过以支部引领、党员带头紧密联系志愿者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身穿红马甲的水产局志愿者们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值守、扫码登记、宣传引导、秩序维护、防护消杀等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向过往市民发放疫情防控倡议书、宣传讲解当前防控要求,提醒市民佩戴口罩,引导市民群众共同参与疫情防控。
  潢川县水产局志愿服务人员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服从组织安排、坚守工作岗位,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政治担当共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