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河南日报农村版:三个博士工作站入驻潢川

来源:2018年12月17日3版 发布时间:2018-12-18 10:28 作者:尹小剑 李振阳 蔡丽 点击:

  近日,信阳师范学院驻潢川县博士工作站授牌仪式暨挂职锻炼干部见面会举行。
  自7月份河南省“校地结对帮扶”行动启动以来,潢川县委、县政府与信阳师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谋划,多次就结对帮扶工作进行洽谈商讨。10月27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河南·潢川高端人才对接会暨招才引智签约仪式”上,潢川县委书记赵亮与信阳师范学院校长李俊正式签订了《校地合作框架协议》。按照《协议》要求,信阳师范学院党委结合潢川县经济社会发展人才需求,择优选派了10名在金融经济、城乡规划、旅游管理、现当代文学等领域的教授博士,组成“金融咨询服务”“规划咨询服务”“干校文化研究”三个教授博士服务团,并分别成立对应的博士工作站,其中选派徐洪军、黄杰、陈俭三名同志在该县黄湖农场、县委农办、县发投公司挂任党政副职,为相关工作开展提供智力帮扶。
  此次挂牌的三个博士工作站分别设在该县县委农办、县发投公司、黄湖农场。通过博士工作站这座桥梁,信阳师范学院将为潢川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撑和智力保障,实现优势互补、相互促进、校地共赢的崭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