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传流店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来源:传流店乡 发布时间:2019-09-19 20:19 点击:

  9月18日下午,传流店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隆重召开,县第三指导组领导、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各村支部书记、主任和组织委员,乡直单位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乡党委书记吴宗徽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要深刻领会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他结合当前全乡的各项重点工作,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参加主题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明确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要求和措施;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这三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并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传店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第三指导组组长陈震宇对传流店乡主题教育前期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基本要求,紧密联系实际推进主题教育,并将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好指导工作。
  本次会议由传流店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亮主持并作会议总结,他要求全乡各党组织务必认真学习领会陈组长和吴书记的讲话精神,要迅速传达学习、精心安排部署、统筹推进落实、强化责任担当,扎扎实实地把这项主题教育抓好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