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中国光彩事业信阳行”工作推进会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3-06 11:26 作者:潢川新闻网 点击:

  

    潢川县召开“中国光彩事业信阳行”工作推进会
 

    县长兰恩民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3月5日下午,潢川县“中国光彩事业信阳行”工作推进会在县委礼堂召开。县长兰恩民,县长级干部刘玉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冠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晓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郭克明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杨晓明主持。

  兰恩民在会上指出,要增强机遇意识,民营企业是县域经济发展的主要动力,各相关单位要抓住此次国内众多大型民营企业来到信阳参观考察的机遇,宣传潢川、推介潢川,为潢川成功招商做好服务;要增强实效意识,各单位、各企业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一定要精心准备、精心组织,一定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坚持“一对一、点对点”的对接;要增强责任意识,各级各部门要树立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确保工作不落伍,不落后,以真诚和热情打动民营企业家,促使招商项目落地投产,督查部门要加大对责任单位的督查力度,争取“中国光彩事业信阳行”活动在我县结出硕果。

  会上,刘璇对 “中国光彩事业信阳行”活动到底是怎么回事,是干什么的以及活动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就当前我县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关于下一步的工作,她强调,各单位要抓紧、抓早、抓实,争取在“中国光彩事业信阳行”活动中取得好的成效,把这次活动办得圆满、精彩。

  李成强在会上还宣读了《潢川县“中国光彩事业信阳行”活动项目对接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