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13 19:28 点击:

 
  10月13日,全县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赵军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王强主持会议。
  会上,县长余华传达了全省、全市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赵军伟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维护安全稳定是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政治警醒,严格落实“经济要稳住、疫情要守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努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树牢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等工作,确保“六个不发生”。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主责要主抓,全责要全力,失责要追责,坚决筑牢安保维稳信访工作防线,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古生辉、彭东、胡国平、李迪亮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各乡镇(办)党(工)书记、县直各单位(潢开区、垂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