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营商环境推进大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7-06 18:01 作者:金刚 点击:

 

  7月6日,潢川县召开营商环境推进大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军伟出席会议,县长余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余华指出,营商环境测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汲取经验教训,认真研究指标评价体系,分析指标弱项和短板,时刻掌握本系统评价指标动态,及时吃透上级政策要求,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勇气,扎实细致做好测评工作。
  余华强调,要全面提升党员干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水平,以能力作风提升促营商环境优化,持续打好优化营商环境的攻坚战和持久战,让良好营商环境成为潢川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吴永阳、彭东、李迪亮、祁璟、江燕如、柳海宝、江发刚、刘玲玲、张胜利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