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定城街道办事处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部署会

来源:定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12-26 16:56 点击:

  为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12月25日,定城街道办事处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培训工作会,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及各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法律法规,然后结合信用环境监测指标,针对信用制度文件、“信用动态”、信用宣传稿件报送、信用信息归集上传、“企业码”平台注册推广等工作进行详细解读,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目标,对各部门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培训。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压实了各部门主体责任,提高了各部门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信用工作业务能力,对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