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办第三届道德模范暨最美潢川人颁奖晚会

来源:县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6-30 17:54 作者:县委文明办 点击:

潢川县第三届道德模范暨最美潢川人颁奖晚会
 
潢川县第三届道德模范暨最美潢川人颁奖晚会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燕致辞
 
道德模范
 
道德模范提名奖
 
 
最美潢川人
 
最美潢川人
 
道德模范代表发言
 
精彩节目
 
合影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展示我县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丰硕成果,大力宣传学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德,弘扬榜样力量,礼赞建党百年。6月30日下午3点,由中共潢川县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的"德耀光州 大爱潢川"潢川县第三届道德模范暨最美潢川人颁奖晚会在春申中学报告厅隆重举行。县处级领导孔辉、胡国平、郭振萍、邵燕、徐晶、李运宝出席晚会,各乡镇(办事处)、县直单位等县委文明委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各级文明单位文明校园负责人、各社会公益组织代表、潢川县第三届道德模范和最美潢川人获奖者、往届道德模范代表参加了晚会。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邵燕在致辞中表示,全县干部群众要以此次颁奖晚会为契机,认真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的指示精神,继续用“大爱、道德”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奋力续写出彩潢川新篇章!让“大爱潢川、道德之乡”这一品牌擦得更亮、走的更远、影响更深,努力开创我县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新局面,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颁奖晚会上,县领导为10名潢川县第三届县道德模范、10名道德模范提名、20名最美潢川人颁奖。
  晚会现场通过文艺表演、颁奖礼、典型事迹片播放、典型代表发言等多种形式,全面生动展示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
  据悉,自潢川县第三届道德模范推荐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全县城乡深入宣传、积极申报,经过层层推荐、遴选审核、征求意见、评委评议等程序,10名道德模范、10名道德模范提名、20名最美潢川人脱颖而出。这些道德模范和先进典型用仁心大爱温暖社会,树立了一种道德境界的标杆。
  潢川一直以来被誉为“大爱潢川、道德之乡”,这一道德品牌深入人心、影响大、反响好,已经成为潢川人民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长期以来,潢川坚持按照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牢牢抓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个根本,将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作为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任务,将其作为关系全局、关系长远的战略任务摆上重要位置,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推动我县公民道德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