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教体局传达学习县政法工作推进会精神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7-06 08:59 点击:

  7月3日下午,潢川县教体局在县防溺办传达学习县政法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教育系统防溺亡等校园及周边安全措施。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煜昊主持,局相关股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旭东讲话精神和2020年政法工作内容。胡煜昊要求一是以政法委交办任务为抓手,加大力度、再强举措、狠抓落实,坚决完成工作任务。二是暑期将至,要把防溺亡工作作为最重要任务。准确了解和掌握学生假期动向,重点关注“三类”儿童;做好“一周一提醒,十日一走访”工作,开展面对面防溺亡宣传教育;对各校防溺亡宣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督导。三是要对照县政法委交办的各项任务,对各自承担工作进行一次认真的“回头看”。同时,在做好逐项梳理盘点、查漏补缺的基础上,要认真分析研究,找出工作短板,制定措施,尽快弥补短板和不足,确保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