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2-27 17:26 作者:邬盛 蔡丽 点击:


潢川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海文主持会议
 

  2月27日下午,潢川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县文化会展中心胜利闭幕。

  县人大十三届三次会议应出席代表266人,实到249人,符合法定人数。

  县领导赵亮、周海文、陈弋光、兰恩民、杨春丽、祁登舰、黄如福、严长生、胡国文、仇登峰、邱召健、陟卡亚、邓宇明、张远、李东胜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团前排就坐。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海文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办法增选了潢川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委员。

  会议经举手表决,依次通过了潢川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潢川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潢川县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潢川县201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潢川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潢川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潢川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周海文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大会审议批准了县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批准了2014年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县级财政预算,体现了全县人民的共同意愿和根本利益。大会确定了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绘就了潢川发展的宏伟蓝图,这既是大会取得的丰硕成果,又是向全县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要把蓝图和承诺变为惠及百姓的现实,贵在落实才是关键所在。我们要齐心协力狠抓落实,服务大局善于监督,尽心尽力勤于履职,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牢记人民的重托,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将潢川建设成为信阳市区域性副中心城市、加快进入全面小康社会进程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