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余华到弋阳办事处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10-29 21:02 作者:政府办 点击:

余华到弋阳办事处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10月29日下午,县长余华到弋阳办事处罗新楼村检查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并走访“三类”监测户,县政府办、弋阳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三类”监测户张术平和王芳家中,余华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情况、家庭成员情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等,引导他们坚定信心,自强自立,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努力改善家庭生活条件。
  余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第二次推进会精神,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要持续开展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等任务,扎实开展“七查七保”专项行动,确保问题整改全面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