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华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6-11 17:16 作者:县应急管理局 点击:

赵军华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6月11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带领县政府办、应急管理局、住建局、文广旅局、消防救援大队和春申街道办事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对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赵军华一行先后到春申办事处潢纺社区、糖果KTV、碧桂园建设工地、平安液化气站实地督导检查。
  在潢纺社区,赵军华要求春申办事处及时与县房管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沟通对接,根据前期房屋鉴定结果,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彻底消除潢纺社区17#、18#楼存在的安全隐患;在糖果KTV,查看了企业消防、配电等设施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了应急演练情况并实际观看了工作人员烟感报警消防演练;在碧桂园建设工地,实际查看了工地现场管理并询问了企业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要求企业要结合近年来典型案例开展有针对性的应急演练和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提升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素质;在平安液化气站,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对经营户和用户瓶装液化气使用安全知识宣传。
  检查中,赵军华强调,辖区政府和行业监管部门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领导责任、属地管理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攻坚年行动和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问题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端午节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