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关于谈店乡胡岗坎村民组部分村民发生轻微头晕呕吐腹泻现象的情况通报

来源:潢川县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8-05 17:07 作者:潢川县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点击:

  2016年8月4日(星期四)中午十二时许,潢川县谈店乡邬港村胡岗坎村民组张某某举行孙子满月喜宴,邀请亲朋好友72人在家中设宴七桌。从当天夜晚十一时许开始,至8月5日上午11时许,先后有27例患者陆续到县、乡医院就诊,症状均为不同程度的恶心、呕吐、腹泻,县乡医院立即安排人员进行诊治。经了解,在县人民医院就诊的16名患者和在乡卫生院就诊的11名患者,均系当天中午在张某某家中参加聚餐的部分人员。

  截止8月5日下午3时,在县人民医院就诊的已有14名患者出院,在乡卫生院就诊的已有4名患者出院。其余患者继续在县、乡医院观察治疗。目前,所有留院患者生命体征正常。

  事件发生后,潢川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由分管县长任组长,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应急调查处置工作组,对事件原因进行彻查并将根据调查情况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潢川县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