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迎新春,白店乡人大代表在行动

来源:白店乡 发布时间:2023-01-18 18:49 点击:

  寅虎辞旧岁,卯兔贺新年。1月18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白店乡党委书记、乡人大代表团团长曹功学召集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及部分乡镇企业负责人,在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人大代表活动暨新年座谈会。

  会议期间,曹功学总结了上年度白店乡人大主席团的主要工作及活动,着重介绍了部分人大代表在疫情防控期间及平时工作中的积极表现。代表们表示今后工作中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紧密围绕在上级党委和上级人大的周围,认真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当好选民的“连心人”,为白店乡的发展更多的献言献策。

  座谈会结束后,人大代表及乡镇企业负责人分为若干组,驱车到敬老院和特困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为“五保老人”和特困户带去了米、面、食用油等慰问物资。老人们表示感谢上级领导及代表们的亲切问候,相信在新时代的日子里会越过越好,越过越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