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黄淮大丰收乡村世界举行虞美人赏花节暨潢川县A级景区“2021质量提升年”启动仪式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30 17:51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全方位宣传推介提升黄淮大丰收乡村世界景区知名度和美誉度,集中展示景区新形象,推动旅游景区质量全面提升。4月30号,黄淮大丰收乡村世界虞美人赏花节暨潢川县A级景区“2021质量提升年”活动正式启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丕文、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李运宝出席仪式。
  活动由李运宝主持。
  许丕文在启动仪式上指出,近年来,我县文化旅游产业进入了高速发展阶段。随着黄淮大丰收乡村世界、黄国故城文化旅游区、黄湖农场文化生态旅游区等地的不断建设完善。为市民提供了生态观光、人文体验、教育研学的好去处。为游客带来了多元化的新体验。以此虞美人赏花节正式拉开了我县A级旅游景区“2021质量提升年”活动序幕。同时,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全面提升我县A级旅游景区质量,积极发挥历史文化、生态环境、特色农业等资源优势,促进文旅产业升级,丰富文旅产品业态,将潢川县打造成以生态为基础,文化为特色,休闲为主导的复合型旅游目的地和全域旅游示范区。
  启动仪式结束后,第29届信阳茶文化节“茶香欢歌”潢川广场文化活动在现场举行,为游客献上了别具特色的演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