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19 15:24 作者:张暖晨 高文达 点击:


潢川县召开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辅导讲座

河南省委党校科社教研部主任田宪臣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潢川县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热潮仍在持续。7月19日上午,中共潢川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辅导讲座在该县县委礼堂举行。县、区处级干部,县四大家正科级干部,县直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人,开发区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道银主持。
    学习活动特邀河南省委党校科社教研部主任田宪臣教授作了题为《推进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专题辅导报告。田教授用宽阔的视野、翔实的资料,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框架结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等三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辅导讲座。他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从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上,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分析和阐述,让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有了更加全面而精确的理解和认识,也为大家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提供了方法和指导。
     就下一步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余道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组织学习,各单位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实际,组织和引导党员干部系统学习、深入思考、认真讨论;二要加强舆论宣传,组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团,深入各乡镇、办事处开展集中宣讲活动;三要坚持学以致用,紧紧围绕习总近平书记讲话中提出的新理念、新举措、新任务指导实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建设“五个潢川”,实现“五个新跨越”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