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张集乡2019年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来源:张集乡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3-07 17:28 点击:

  3月7日上午,张集乡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通报表彰先进、部署2019年工作,动员全乡上下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明确思路目标,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开创张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乡机关及内设中心、站所工作人员,驻村第一书记,全体村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是砥砺奋进的一年,也是辛勤耕耘、成效明显的一年。一年来,全乡上下紧扣脱贫攻坚这个最大的政治任务,勇于担当,团结奋斗,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受到县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名列全县综合目标一等奖第四名,各方面取得了可喜变化,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干群心齐劲足,用一年的辛苦指数换来了弥足珍贵的幸福指数。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乡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稳定脱贫这一政治要求、紧盯环保攻坚这一核心任务、紧贴乡村振兴这一国家战略、紧守民生改善这一基本底线、紧抓党建引领这一第一要务,强力推动各项任务有效落实,用不懈的奋斗、辛勤的汗水,筑梦圆梦!
  会议号召:有梦想就有目标,有理想才会奋斗!新的一年,全乡上下都要心怀梦想、奋力追梦,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展现新作为,打造新气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为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4位获奖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并传达了全省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