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司法局刘华彬在信阳市政法英模事迹报告会上作演讲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06 08:59 作者:县司法局 点击:

  为弘扬英模精神,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3月31日,信阳市举办政法队伍英模事迹报告会。潢川县司法局刘华彬作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的唯一代表进行了汇报演讲。
  23年来,刘华彬始终坚持人民利益之上,忠实践行“枫桥经验”,累计调解矛盾纠纷1000余起,防止矛盾纠纷激化150余起。先后荣获省高级人民法院、省司法厅“优秀人民调解员”、司法部“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省司法厅“优秀人民调解员”、司法部“全国模范司法所长”,多次荣获潢川县委、县政府“道德模范”、“十佳政法干警”、“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信阳好人”等荣誉称号。浩然正气是他的情操,坚忍不拔是他的承诺,他用初心与奉献赢得了党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
  报告会上,信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谷昌豪号召全市政法机关及广大政法干警,要以英雄模范为榜样,在全市政法系统树立起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氛围,在对标先进中砥砺初心、在见贤思齐中践行使命,推动个体效应向群体效应、社会效应辐射拓展,更加出色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