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4-12 08:39 作者:政府办 点击:

 
  4月9日下午,潢川县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县政府党组成员,非政府党组成员的副县长,政府办公室机关党组成员、党员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兰恩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 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兰恩民强调,县政府党组和县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立足实际、精心实施,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环节任务。县政府党组成员作为推动全县发展的“关键少数”,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党史、转作风、抓落实,切实把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斗志和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实际行动,努力为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集体观看了党史教育纪录片《党史故事100讲第一集:五四运动 唤醒民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