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沈律明、邵燕到苏州开展“双招双引”工作

来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3-30 08:37 点击:

 

  在信阳驻苏办,沈律明、邵燕与信阳市政府副秘书长丁联合、四级调研员魏冉展开深入交流座谈。双方围绕信苏合作和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双招双引”工作进行充分交流。沈律明、邵燕汇报了潢川相关工作情况,表示将加强与市驻苏办的信息共享、沟通联络和协同配合,紧抓信苏对口合作战略机遇,在“双招双引”工作上,携手共创佳绩,共赴美好愿景。

 

 

  沈律明、邵燕与部分潢川籍企业家开展座谈,沈律明介绍了潢川面临的机遇和当前的产业优势,并详细讲解了惠企助企相关政策。邵燕表示,将学习信阳驻苏办的经验做法,为在外潢川老乡和企业家们提供全方位服务。同时将坚持强化党建引领,在充分调研长三角地区潢川籍党员情况的基础上,持续加强驻外党组织建设和流动党员管理服务力度,积极筹建潢川驻苏党组织,团结引导流动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向驻地各界人士推介潢川形象、优势资源、招商引资政策等,引荐成功人士、优秀人才来潢投资,使在外流动党组织成为家乡与经济发达地区人才项目双向交流的桥梁纽带,为驻地争光,为家乡添彩。

  企业家们纷纷发言,介绍了各自企业的产业方向和对“双招双引”工作的意见建议,表示要大力推介家乡,让更多的科研成果、项目种子在家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世成、县投资促进中心主任李小刚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