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召开“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

来源:潢川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24 17:03 点击:

  3月22日下午,潢川县“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各乡镇、办事处“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分管负责同志和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全体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学习传达了国家和省、市“扫黄打非”工作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扫黄打非”工作一要强化基层站点建设,提升群防群治效能;二要开展“正道”集中行动,坚决维护政治安全;三要开展“新风”集中行动,弘扬新风正气;四要深化统筹协调,健全联防联控机制;五要切实依法行政,加强新闻出版管理;六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强调,2021年,要充分发挥“扫黄打非”工作机制和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机制优势,全面提升打击政治谣言能力,形成工作合力,及时处置网上网下涉政有害信息,严防热点敏感问题被恶意炒作发酵走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为潢川发展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