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周一见”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7 14:59 点击:

 
  2月27日,潢川县“周一见”企业家座谈会如期在信商之家三楼召开,县领导余华、江燕如、李甚利出席座谈会。县政府办、工商联、企业服务中心、部分乡镇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九星甲鱼、晏保同水产、泰禾木业、物润商贸等企业家代表结合各自实际,围绕企业生产经营、行业发展、营商环境及面临的困难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相关诉求和意见建议。
  县长余华强调,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法治环境,持续增强为企业服务的意识、持续提高服务效率、持续坚持诚信为本,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积极主动作为、强化精准服务,努力破解产业链供应链、电商、用工、融资等方面遇到的难题,加大要素服务保障力度,落实好惠企纾困政策。企业家们也要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到潢川建设发展中来,在新的一年共同谱写潢川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