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兰恩民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2-24 16:21 作者:政府办 点击:

 
  2月23日下午,县长兰恩民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赵军华、李浩、胡峰、胡冰、徐晶、罗先辉、李运宝等出席,县政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位副县长关于2021年工作思路、重点项目和重要工作举措的汇报。
  兰恩民要求,一是要坚持突出重点、攻克难点、打造亮点。各位副县长要认真梳理工作思路和重点,坚持争先进位谋出彩的主基调,研究办法,制定措施,谋划工作亮点。二是要坚持工作的高标准、快节奏、高效率。要打破常规,抓出亮点、抓出特色,做到今日事今日毕,以高效的行事风格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三是坚持创新方法、科学统筹、有序推进。要掌握工作实情,学习研究政策法规,了解外地、周边县区好的经验做法,结合潢川实际进行学习借鉴,要保持对上密切联系,多汇报、多请示、多了解。四是要坚持以上率下、担当作为、争创一流。要率先垂范,当好排头兵,做好表率,发挥示范作用,要大胆管理,弘扬正气,批评邪气,形成良好的工作争上游氛围,要加强督导,确保工作有布置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