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上油岗乡发放“爱心消费券”,助力温暖过新年

来源:上油岗乡 发布时间:2023-01-19 21:21 点击:

  为传递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温暖关怀,1月17日下午,上油岗乡召开困难群众“爱心消费券”发放工作部署会,乡党委副书记葛宗明主持会议,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上油岗乡党委、政府安排专人负责“爱心消费券”发放工作,按照上级民政部门提供的数据建立登记台账,精细发放,严格发放标准,按时按质把消费券发放至困难群众手中,确保“一人不漏,一张不少”,力求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此次“爱心消费券”发放工作,发放农村低保2398人、城市低保14人,特困人数199人、共2611人春节前全部发放到位。截至目前,上油岗乡有2家大型超市参与活动分别是京豫超市及汇民超市,葛书记要求超市积极配合开展“爱心消费券”发放,做好消费券发放及核销工作,做好商品保供、价格公正、门前LED屏每日滚动播放活动简介,务必将“爱心消费券”尽快落实到位,切实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政府的关心关爱之情。

  本次“爱心消费券”发放活动本着以人为本、为民服务、帮扶济困的宗旨,关心关爱困难群众,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影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拉动内需、刺激消费、繁荣市场,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