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公之益志愿服务协会持续开展为困境儿童“送爱回家”行动

来源:公之益志愿服务协会 发布时间:2021-02-09 09:07 作者:任恩光 点击:

 
  为了让广大少年儿童,特别是农村留守困境儿童过上一个欢乐愉悦的春节,2月6日至7日,潢川县公之益志愿服务协会和县妇联的志愿者们,带着为这些孩子购买的新衣服和慰问品,赶赴13个特困留守儿童所在的10个家庭,给期盼过年穿上新衣服的孩子圆梦心愿,也给这些孩子的家庭送上节日祝福和关爱。
  连续两天的关爱行动,令志愿者心情沉重、步履艰难,在感叹这些家庭深受不可逆转的因素拖累致贫致穷的同时,也欣慰他们生活在这个文明伟大的新中国,才使得这些特殊困难家庭能够渡过生活难关。尤其从逆境中刻苦学习的孩子们身上,看到这些新生代为改变生活而具有的内在动力所滋生、焕发着的时代光芒,又给志愿者们带来些许宽慰。
  据了解,潢川县公之益志愿服务协会自2016年以来,每年临近春节都要到遴选出的有着特殊困难的困境留守儿童家里开展送关爱活动,让孩子爱不遗缺,给困难孩子的家庭送去春节的快乐与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