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信阳市纪委督导组到黄寺岗镇油坊村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来源:黄寺岗镇 发布时间:2023-10-18 21:40 点击:

  10月17日上午,信阳市纪委督导组莅临黄寺岗镇油坊村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刘玲玲陪同检查。

  市纪委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访谈油坊村包村领导与驻村工作队、进行入户走访等方式,对黄寺岗镇油坊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详细地指出了油坊村存在的工作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

  市纪委督导组强调,乡镇党委、政府一是要扛牢主体责任,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放在突出位置,领导干部要上下级同心同德,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层层抓落实,合力攻坚。二是要持续完善梳理村户档案资料,对照资料目录认真学习研究,逐一进行查缺补漏,归类整理,做到各类档案资料要素齐全,逻辑合理,内容真实可信。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和“回头看”相结合,采用“过筛子”的方法层层排查补齐短板,确保各类反馈问题整改到位,效果明显,着力形成务实管用的长效整改机制,确保各类问题改到位、改彻底、不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