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河南省商务厅来潢川开展老字号调研

来源: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12-29 10:28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经济国内大循环、促进国际国内双循环,省商务厅联合省老字号协会开展老字号调研工作。
  12月27日,河南省老字号协会名誉会长、省政府参事赵志正带领调研组到潢川县老字号企业——光州茶叶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品牌、销售、文化、创新以及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
  在实地参观生产车间、听取企业汇报、观看企业宣传片后,调研组与企业开展了认真的座谈,认为,信阳毛尖茶叶是信阳的名片,光州茶叶公司专注茶叶的传承、创新与发展,在带动产业发展,带领群众致富中发挥了好作用,难能可贵。
  调研组指出,潢川县在企业产品、品牌、质量、老字号培育、发展方面非常重视,给予鼓励、引导和政策支持,是潢川县企业品牌发展的重要支撑,并对潢川县老字号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