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人民医院正式被批准为“二级甲等”医院

来源:潢川县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8-12-17 10:18 点击:

  
  信阳市卫生计生委发布医院评审结果通知,正式批准潢川县人民医院为“二级甲等”医院。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二级甲等”医院的正式批准,标志着潢川县人民医院发展历史上新的里程碑,潢医又开启了新的篇章!
  回顾近三年来发展,潢川县人民医院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卫生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潢医走上了一条稳健的良性发展之路,杨怀玉院长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拼搏进取,砥砺前行,翻开了潢医发展崭新的一页。2016年 6 月,潢川县人民医院制定了创建二级甲等医院的目标,全面开启创建模式,全院上下思想高度一致,从领导班子到中层干部、从临床科室到职能科室,都把创建工作当作第一要务,大力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并举、重在内涵”的方针,将管理触角深入到医院每一个环节,将管理思维拓展到医院每一名员工。通过创建,不断夯实医院管理的基层基础,使医院从传统治疗手段向科技治疗手段进行转变,从数量型增长到质量型增长进行转型,从粗放式管理向精细化管理模式进行转化,找到了一条适应院情的发展路径,使医院从制度管理到质量改进、从软件升级到硬件更新等都有了显著提升,人民群众对县人民医院的医疗满意度也逐年攀升!
  在二甲创建工作中,全院干部职工精诚团结、敢想敢拼,敬业奉献、齐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医院为家,以院兴我荣,放弃休息假期,加班加点,主动作为,奋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付出了艰辛的汗水,展现了潢医人对建设美好医院所迸发出来的豪迈之情和靓丽风釆。经历两年多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创建,全员素质明显提高,奉献意识、质量意识、标准意识、团结意识、协助意识、共赢意识深入人心,向着把潢医打造成提供服务与工作的最佳场所的目标共同努力。
  所有的付出和努力得到了信阳市卫计委评审专家组的认可,2018年8月顺利通过评审,2018年11月,信阳市卫计委发文批准:潢川县人民医院正式通过二级综合甲等医院。
  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虽然二甲创建成功了,这既是对潢川县人民医院二甲创建工作的一次实战检验与指导,更是鼓励和鞭策,潢川县人民医院会看到存在问题,并持续改进提高。“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实现潢医远景目标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热烈祝贺潢川县人民医院二甲创建成功!祝愿潢川县人民医院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