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创建河南省食品安全县调研验收汇报会

来源: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12-03 11:00 作者:市场监管局 点击:

 
  12月1日下午,潢川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调研验收汇报会在潢川宾馆会议室召开。省级食品安全县验收工作小组组长、省市场监管局调研员张丙奇等考核组一行,县长兰恩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出席会议,县政府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和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政府食安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玉红主持。
  兰恩民向考核组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致以欢迎和感谢,并详细了汇报潢川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的具体做法和相关成果。
  张丙奇充分肯定了潢川县在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潢川继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违法严惩,加强全链条、全流程监管。他还详细介绍了此次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工作的创建标准及相对应的评估验收工作的方式方法、工作细则和相关要求。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潢川县创建河南省食品安全县工作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