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补缴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7-30 11:04 点击:

  7月27日下午,潢川县召开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补缴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副县级干部罗先辉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办事处,黄湖农场,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分管领导及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罗先辉指出,一要头脑清醒,实事实办。二要突出重点,急事急办。三要压实责任,好事办好。他强调,与会同志充分认清此项工作的现实背景意义,这不仅是对退役军人的保障,同时是对现役军人的鼓励,一定要把党的好政策落实好。各责任单位建立包保制度,领导班子成员要包保到人,力争一人不漏。“两险”工作专班对退役士兵社会保险补缴办结率实行日通报,实时跟踪每日工作进度。通过强有力的工作方法和措施,确保我县补缴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各级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通报了全县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