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重大项目和“十四五”规划谋划工作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7-10 15:03 点击:

潢川县召开重大项目和“十四五”规划谋划工作会
 
  7月9日下午,潢川县重大项目和“十四五”规划谋划工作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陈功江主持,县发改委、财政局、城管局、交通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项目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和基础,再好的规划,若没有项目支撑,一切都是空谈。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重大项目和“十四五”规划谋划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履职尽责,围绕中央、省、市政策和行业政策,积极谋划新项目,对已谋划的项目要进一步梳理和研究。要主动扛起项目谋划的责任,对上争取、对下衔接,县发改部门和财政部门要加强对重大项目谋划指导工作,全面提升重大项目和“十四五”规划谋划的质量,争取更多项目进入国家、省“十四五”规划的“大盘子”。
  会上,县发改委、财政局、城管局、交通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分别对项目谋划的情况作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