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魏岗乡学习贯彻2016年全县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2-19 11:03 作者:文/魏岗乡党政办 图/张暖晨 点击:


     2月16日上午,魏岗乡党委政府班子成员、21个村书记、主任,及乡直单位负责人收听收看了2016年全县工作会议实况转播。
    17日上午,该乡召开党政班子会,会议传达了潢川县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县委书记赵亮、县长兰恩民的重要讲话精神。该乡党委结合实际,对2016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将党的建设、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林业生产、农业生产、信访工作、作风建设等工作确定为重点工作来落实。同时,该乡党委表示,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及时启动占地面积400平方米的首集垃圾中转站工程项目和美丽乡村改造工程;做好林业生产和农建工程的扫尾验收等工作,确保开好局、开门红。
   此外,会议研究决定对在2015年工作优秀的11个村、先进的10个村及22个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并对在美丽乡村、计划生育、农口工作、综合治理及“四中心一平台”建设等五项单项工作成绩优秀的进行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