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兰恩民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6-29 08:24 作者:政府办 点击:

  6月28日上午,县长兰恩民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听取上周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赵军华、李浩、胡冰、胡峰、徐晶、赵明民、罗先辉、李运宝等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位副县长分管领域上周工作情况汇报和本周工作任务安排。
  兰恩民强调,现在已进入主汛期,请各位县长和各防汛抗旱分指挥部指挥长要紧绷防汛安全这根弦,坚决消除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立足于“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切实把防汛工作抓实、抓细。高考事关考生切身利益,各项备考工作责任重大,要提高认识,落实高考备考各项工作,完善软件、硬件设施,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要持续抓好项目工作,做好专项债、山水林田湖草、大别山革命老区“三年行动计划”等项目申报工作。
  会议还就其他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