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蒲公英微公益平台举行“向最美逆行者”邹丙义医师 学习座谈会

来源:县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23 09:25 点击:

座谈会现场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伟向邹丙义赠送锦旗

 

      4月22日下午,潢川县蒲公英微公益平台协会在蒲公英文化中心举行“向最美逆行者”邹丙义医师学习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伟出席座谈会,潢川县其他爱心协会代表和微公益平台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最美逆行者”邹丙义从学医的初心,驰援武汉前的准备工作,到定点医院后与病患者联手抗击疫情,以及武汉市相关单位和市民给予的安慰和潢川县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等几方面进行了现场分享。蒲公英协会会长林德鹤、光州志愿者协会会长周永明分别介绍了各自协会在疫情期间所做的积极工作。最后,沈伟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最美逆行者”邹丙义连续51天“疫情不退不返乡”的义举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沈伟指出,疫情期间潢川县各公益组织和爱心企业,积极捐款捐物,无偿为卡口值班人员送饭菜,为市民送生活用品,彰显了大爱之举。县委、县政府对公益协会和爱心企业在疫情期间开展的工作表示认可和肯定。希望你们要不惧困难,继续走好志愿之路,公益之路,继续擦亮“大爱潢川 道德之乡”的品牌。

      会后,参加座谈会人员到小潢河边开展“我在潢川有块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