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河南省文明办:基层慰问 温暖英雄心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2-05 15:29 作者:高文达 点击:


河南省文明办:基层慰问 温暖英雄心

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派代表孟连召
 
    “感谢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对我们的关心与爱护,在这严寒时节给予了我们温暖。我们一定坚持学习,不断完善自己,为家乡赢得更多的赞誉”。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浴血擒顽凶”英雄胡阳海、黄春刚异口同声的说。
    春节来临之际,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派代表孟连召处长一行到潢川县看望慰问胡阳海、黄春刚,并送上鲜花、慰问信和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状况及生活当中存在的困难,嘱咐他们照顾好身体,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潢川县政府县长兰恩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国平,潢川县"爱心企业关爱身边好人志愿服务队”成员及英雄家乡领导陪同看望慰问。
    孟连召处长强调指出:作为道德模范的家乡领导,要把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以各种文艺的形式展示出来,让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来影响和带动一批人,形成人人学模范,个个做好事的浓厚氛围,让践行价值观内化心、外化于形。
    兰恩民表示,我们要以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常态化的开展“我评议,我推荐身边好人”活动,把更多的身边好人挖掘和选树出来,让潢川成为名副其实的道德之乡,为潢川的社会经济发展凝聚更多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