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任伟春节前走访慰问烈军属、军属和任务部队官兵亲属

来源:县人武部 发布时间:2023-01-17 17:59 点击:

 

  为继承和发扬双拥工作光荣传统,2023年1月16日,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任伟一行到我县部分烈军属、军属和任务部队官兵亲属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和新年祝福。

  在抗美援朝烈士遗属胡高荣家中,任伟详细询问其身体和健康状况,感谢其为保家卫国、支持国防建设做出的贡献,对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精神表示由衷的敬意,叮嘱其保重身体,同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军属和任务部队官兵亲属家中,任伟与他们亲切交谈,对其支持家人投身军营、戍边卫国表示感谢,希望军属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美好的祝愿。军属们表示,将做好现役官兵坚强后盾,支持和鼓励他们在部队安心服役,为国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通过走访慰问,让军烈属和军人家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切实增强了现役官兵和后方亲人的荣誉感、自豪感,也进一步浓厚了我县军民鱼水情深的双拥共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