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2013年建设发展成果摄影展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2-09 10:28 作者:潢川新闻网 点击:


群众观看摄影展
 
    银蛇飞舞辞旧岁,骏马奔腾迎新春。2月8日,由潢川县委宣传部主办,文联和摄影家协会承办的“魅力潢川——2013年建设发展成果摄影展”在音乐喷泉广场举行,为父老乡亲呈上一席节日的视觉盛宴。
    本次摄影展共汇集60位作者80余副作品,主题鲜明,通过摄影艺术直观展示潢川过去一年建设发展成果: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克难攻坚,锐意进取,经济质效明显提升,城乡建设成绩显著,项目投资大幅增长,招商引资成果丰硕,开发区创建有所突破,民生改善力度加大,特别是“三违”大整治、商贸城大治理、“引泼入潢”大推进,京九大道大建设,产业集聚区系列项目大开发,国道106城区段改线大推动等,一批大事难事急事实事取得重大进展,全县呈现出政通人和、欣欣向荣的良好局面。
    参观的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摄影展鼓舞了士气,增强了信心,大家将凝聚力量,共同致力推动潢川发展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