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希望之星服装项目投产仪式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6-06 16:17 作者:县政府办 点击:

潢川县举行希望之星服装项目投产仪式
 
参观生产车间
 
  6月6日上午,潢川县希望之星服装项目投产仪式在县产业集聚区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副县长李浩、徐晶,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付法璟,河南希望之星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永红出席仪式,县政府办、产业集聚区、教体局等县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由李浩主持。
  仪式上,何永红致辞,并与赵军华共同为潢川县希望之星服装项目揭牌。
  赵军华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对潢川县希望之星服装项目投产仪式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在全国上下取得疫情防控持续胜利的重要时刻,潢川县希望之星服装项目投产,是我县招商引资的又一成果,也是我县纺织服装产业的一大喜事,将有力地促进我县服装纺织产业发展,对我县打造潢川县服装品牌,促进县域经济发展意义重大。他强调,全县各相关部门要把服务当成第一要务,主动对接,主动靠前,主动跟进,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各类困难和问题,积极帮助企业生产经营销售,特别是学校、企业有需要定制校服、工装的,可以优先考虑希望之星,支持本地企业做大做强。同时,也希望河南希望之星服饰有限公司加强企业管理,注重产品质量,打造综合性知名的服装企业,为潢川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仪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还参观了河南希望之星服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据悉,河南希望之星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原材料批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服装企业,专业设计并生产各类学生校服和工作服。2016-2018年,连续三年被评为“河南省校服质量保证能力信用建档企业”,该生产项目,总投资1亿,分三期建设,一期通过租赁厂房生产作为孵化和培育,共计投资1000万元; 二期投资3000万元,三期投资6000万元。其中:一期租赁庆宇药业公司厂房,拟投资1000万元,预计新增税收每年不少于5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约300人,项目的投产将成为我县今年抓好“六稳”促“六保”,抓经济促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