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潢开区)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召开

来源: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6-25 18:11 点击:

 
  6月25日,潢川县(潢开区)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在县委礼堂召开,会议邀请省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工作处处长王献福授课,县领导赵军伟、王强、彭东、胡国平、祁璟、柳海宝、张胜利等在家的县(区)处级领导出席报告会,各乡镇、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胜利主持会议。
  王献福以《旗帜鲜明地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为题,理论联系实际,紧扣意识形态工作的核心要义,从深刻理解意识形态工作、意识形态领域严峻形势、意识形态工作“短板”、抓实基层意识形态工作四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而又重点突出的讲解。
  就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张胜利要求,一要高举旗帜,守好政治责任。要通过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职责、全面落实责任。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全局重中之重的位置来谋划部署,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认真落实县委意识形态工作四项制度,抓实一把手第一责任、分管领导直接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及部门职责,确保压力传导不递减,责任落实有效果。二要凝心聚力,守好思想阵地。要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主办谁负责”和属地管理原则,加强党对各类宣传思想文化阵地的管理,抓好理论学习,创新理论宣讲,拓展理论阵地,规范论坛讲座,守好网络阵地,管好文化阵地,树正政治导向,确保健康向上。三要展示形象,守正舆论阵地。始终坚持团结稳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做大做强主流舆论,更好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一是新闻外宣树形象。以迎接宣传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精心选题策划,讲好潢川故事,全方位展示潢川改革发展取得的好成绩,树立对外良好形象。二是新闻内宣聚力量。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聚焦潢川发展、关注潢川民生,全面动态展示全县上下在美好潢川建设中的生动实践,凝聚潢川发展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