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政协潢川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5-26 08:07 作者:政府办 点击:

 
政协潢川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郭振萍(左)和涂白亮(右)在主席台上
  5月26日下午,政协潢川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县会展中心会场胜利闭幕。
  会议应出席委员259人,实到217人,符合法定人数。
  赵亮、兰恩民、余华、孔辉、郭振萍、涂白亮、胡国平、毛建华、杨怀玉、李成强、黄久国、徐文强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中共潢川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武装部、潢川经济开发区和有关单位的处级领导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政协主席郭振萍主持。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政协潢川县十三届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通过了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关于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关于十三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表彰了2019年度县政协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提案。
  郭振萍致闭幕词。她说,这次大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加快“五个潢川”建设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几天来,委员们听取和审议了县十三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列席了县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重要报告。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市部署和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上来,牢记初心使命,锚定目标任务,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力量。各位委员,同志们,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潢川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在实现“两个更好”的潢川实践中作出更大贡献。
  闭幕会前,还举行了选举大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郭振萍为政协潢川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选举黄久国为政协潢川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选举郭振萍、黄久国为政协潢川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由于年龄原因,涂白亮同志不再担任政协潢川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