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制定《潢川县支持民办教育发展实施意见》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8-11-08 17:05 作者:唐乃让 点击:

  
  2018年11月6日下午,《潢川县关于支持民办教育发展实施意见》座谈会在县教体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城区部分中心校和中小学校长、民办学校举办者、教体局相关股室长、人大、政协委员等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体局副主任科员余伟主持。
  为提升我县教育质量,进一步加快我县民办教育事业发展,做好公办和民办学校的互补,县政府拟出台针对民办教育的专项支持政策,制定《潢川县关于支持民办教育发展实施意见》。《意见》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民办教育促进法》等有关教育法规为基础,结合潢川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对民办学校的布局、审批、教师、招生、收费、待遇、办学行为、统一管理、年检等方面作出具体规定,为本县民办教育健康发展起了很好的指导和政策支持保障。
  会上逐条宣读了《意见》草案,代表们畅所欲言,积极交流经验、提出建议,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又不失严肃认真,为促进潢川教育质量的发展出谋划策,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