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苏新荣一行到潢川县开展“七人普”专题调研

来源: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5-22 17:11 点击:

  苏新荣一行到潢川县开展“七人普”专题调研
  5月21日上午,市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苏新荣一行5人到潢川县开展“七人普”专题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赵军华,县政府办、统计局等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城区办事处统计机构负责人、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苏新荣指出,一是要加强合作。人口普查是一项综合性工作,统计部门牵头,需各主管部门的密切配合,切实发挥部门职责。二是要加强共享。人口普查前期需要人社、国土、民政、卫健委等部门共享人口数据情况,以便开展部门数据比对,使普查摸底更精准。人口普查数据开发后,要共享给各相关部门,为部门修正数据提供参考。三是要提高质量。各级各部门要密切协作,相互配合,切实保障普查工作顺利推进,提高人口普查的数据质量,为统计工作提高奠定坚实基础。
  赵军华表示,县政府将切实加强领导,保障工作经费,建好普查队伍,全面精心组织,确保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县人普办、县七人普相关成员单位对全县人口基础资料、特殊人群、公安户籍人口整顿、七人普工作重难点问题等情况的汇报,并就“七人普”工作进行了现场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