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来源:潢川法院 发布时间:2021-03-22 10:20 作者:潢川法院 点击: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顺利开展,3月18日下午,潢川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二次推进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谷慧通报了前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仇登涛传达了省委第十五驻点指导组调研我院教育整顿工作的反馈意见。
  陈刚对队伍教育整顿现阶段工作的组织实施进行了总结讲评,指出了在学习教育阶段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梳理。围绕明确学习教育阶段总的任务、明确目前的形势、明确接下来怎么干三个方面提出要求。要正确处理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的关系,牵头部门与其他部门的关系,教育整顿与业务工作的关系,进度与质量的关系,纪律与自由度的关系。
  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