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人民医院举行“三八妇女节”关爱女性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县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3-03-08 11:34 点击: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3月7日下午,潢川县人民医院组织了妇科、产科、不孕不育、甲乳外科、急诊医学科、内分泌科、儿科、健康体检科等专家组成的团队,在兴贤坊步行街开展“三八妇女节”关爱女性健康义诊活动。副院长刘国华带队。

 

 

  义诊现场,前来咨询的女性络绎不绝,医护专家们为大家测血压、测血糖,详细询问她们的健康状况,现场讲解对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以及自我保健的相关知识,耐心解答她们咨询的问题。省医乳腺科专家贺亚宁为女性朋友们讲解了乳腺病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重要性,省医不孕不育诊疗专家张宜瑄从怀孕避孕等方面的知识为大家做了科普,省医急诊医学科专家李云与医务人员一起为现场群众做心肺复苏急救演示和指导。

 

 

  针对女性高发、多发疾病的预防、预后保健等疑难问题,医护人员现场进行了专业指导,现场还带去了近期医院开展的女性高发疾病早期筛查、产后康复等免费、优惠诊疗项目和健康体检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