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桃林铺镇:疫情防控,不容侥幸

来源:桃林铺镇 发布时间:2021-08-17 10:19 作者:桃林铺镇 点击:

  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不容存在侥幸心理,桃林铺镇党委政府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坚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一方安宁。
  排查细之又细。村组发挥好主体作用,采取主动搜索、上门走访、电话联系、群众反映、大数据排查等多种方式进行全覆盖、拉网式排查,织就了一张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镇域疫情防控排查网。
  管控严之又严。一方面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确保宣传无死角、全覆盖。另一方面强化监督,对疫情工作不力不实的行为,严肃查处、坚决问责。
  责任实之又实。镇村组三级明确职责分工,落实责任主体,以更强的担当、更有力的举措确保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落实落细,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下一步,桃林铺镇将继续坚持抓具体、具体抓、抓到底、抓到位,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得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确保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