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中共潢川县委宣传部传达贯彻2020年全县工作会议、招商引资暨项目建设会议精神

来源: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4-09 18:18 作者:余云 点击:

 

  4月8日下午,中共潢川县委宣传部集中传达贯彻2020年全县工作会议、招商引资暨项目建设会议精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沈伟强调,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2020年,是脱贫普查年、“十三五规划”收官年、“两个更好”开局年,注定是一个打硬仗、交答卷的年份,宣传思想战线的干部必须树牢政治意识,坚定争先出彩的信心,围绕中央、省、市、县中心工作部署,谋划宣传思想工作的具体抓手,争出彩、争先进,写好优秀答卷。二要细化目标,分解任务。围绕省、市工作安排和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要把“九大工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宣传思想工作的总载体,确定重点任务和重大项目,通过项目化的方式,把全县的宣传思想工作抓得更实、更具体。三要压实责任,确保完成。要以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实,以责任到位,确保争先进位。大家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和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工作各项抓紧、抓快、抓实、抓细。要有创新意识,与时俱进,敢当领头羊、敢做领头雁,增强宣传部门的影响力。同时要倒排进度,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任务。四要狠抓作风,从严管理。目标在前,责任在肩,我们要坚决落实市委、县委“争先进位谋出彩”的要求,以作风建设高质量,推动宣传工作高质量。坚持项目化运作、统揽化推进、责任化考评,把问题一个个解决好,任务一项项完成好。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县工作会议、招商引资暨项目建设会议上县委书记赵亮、县长兰恩民的讲话精神。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强宣读了《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九大工程”2020年度重点工作》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