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兰恩民开展巡河督导工作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12-31 10:45 作者:政府办 点击:

兰恩民开展巡河督导工作
 
  12月29日下午,县长、淮河县级河长兰恩民带领县政府办、水利局、上油岗乡等单位负责人到小潢河、淮河流域上油岗段开展巡河工作。
  兰恩民一行查看了小潢河、淮河两岸环境卫生、沿河绿化、河道治理、河砂禁采等情况,对巡河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迅速整改,抓好落实。
  兰恩民强调,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度,强化责任意识,压实河长责任,发挥河长作用,认真履行监督与管理职责,各级河长应持续加大河长巡河力度,全面排查辖区内河流存在的问题,确保水质达标,维护好河道生态环境,切实把落实河长制工作作为实现“河畅、水清、岸绿”的制度保障。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对河流生态环境的保护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监督河道管理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