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谈店乡召开“周四大学堂”暨二十大学习研讨会

来源:谈店乡 发布时间:2023-04-06 17:40 点击:

  4月6日下午,谈店乡召开了“周四大学堂”暨二十大学习研讨会。会议由乡人大主席黄真安主持,乡全体班子成员、乡直属机构党政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及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大家谈认识、提建议、谋发展,共同探讨破解难题的思路和方法,就如何踔厉奋进,争当谈店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大胆谋划。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及3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接着,乡业务骨干及部分村支部书记紧贴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别以培育新兴生态农业经营主体、乡村振兴学习心得、如何创建乡村振兴及生态宜居示范村、招商引资如何带动产业发展、“五星”支部创建、乡村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做交流发言。

  使命召唤,责任万钧。站在蓄势待发的新起点,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研讨为新的契机,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把手中的“施工图”转化为实践的“实景画”,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谈店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