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亮督导检查我县重点工业项目建设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10-21 16:10 点击:

赵亮督导检查我县重点工业项目建设
  10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赵亮、县长兰恩民对我县重点工业项目建设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召健、许丕文,副县长李浩,县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付法璟等参加。
  赵亮一行先后查看了荣丰纺织高速机织项目、黄国钢结构复合瓦及H钢建设项目、国际纺织服装创意产业园项目及宏达国际汽车产业新城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赵亮指出,各单位要有进一步提高加快项目建设的紧迫感,主动与项目方进行接洽,多深入到项目建设现场,关心了解项目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有针对性地帮助项目方解决实际问题,为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打好基础。项目建设方要合理安排工期,按照施工计划严格工程建设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建设,实现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