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漯河中院法警支队支队长刘宏建一行到潢川法院督导检查安保工作

来源:潢川法院 发布时间:2023-02-24 10:57 作者:刘宇环 点击:

  2月23日下午,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支队长刘宏建一行到潢川法院,督导检查安全保卫等重点工作,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队支队长李忠智,潢川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刚,法警大队长李友谊陪同。

  刘宏建一行实地查看了金融审判法庭和院机关安全保卫、硬件设施、网络信息安全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对照“六专四室”建设规范,对专用羁押通道、警用设备、专用桌椅、监控室、羁押室、装备室等进行细致检查,并进行现场指导反馈。

  实地考察后,刘宏建对潢川法院安保设施及法庭建设给予了肯定,并对存在的细节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六专四室”规范化建设工作,对标对表加大整改力度,推进“六专四室”规范化建设工作进一步细化。 二是要在做好“六专四室”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增强责任心,抓好抓实法院安全保卫工作。 三是要加强司法警察队伍建设,强化实战性训练,提高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水平和业务技能。

  潢川法院将以此次警务督导为契机,继续坚持主动作为,以更实的举措持续抓好司法安全保卫工作,坚决把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落实到“六专四室”规范化建设中,不断强化司法警务执法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司法警务保障的能力和水平。